安临

崩坏的十字路口。

2011-2014总结

三年的初中时光,虽然没有得到最想要的结果,但是并没有什么值得后悔的事情。

没什么特别重大的事,我就谈谈一些对我影响很深的人和东西吧。

1. Librazy

为什么要在第一个写赖总呢...因为是偶像吧w

很喜欢的人,喜欢了三年——当然不是恋爱那种

因为对我来说就是学霸一样的存在,一年前(?)也成功的有了交集。

不过因为各种原因我没敢深交就是了orz

对我影响很大,最起码坚定了我学习信息竞赛,成为OIer的信念。不过很可惜,他已经转型向物理竞赛了。但是即便这样我也是很崇拜他,会继续向他的方向努力。


2. OSU!

没什么好说的,百度一查什么都知道。

全球最大同性交友基地  就是因为OSU我成功变为音游狗,从此开始了aji的生活【不对

因此认识了很多人,也有一些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。比如阿清,还有N u c l e a r

有了很崇拜的大触,国外的比如rrt,国内的像小路,维克,草哥,D挂等等。

开始接触OSU也是初三下学期了,那时候正值中考,我也是蛮拼的。

现在AFK了,为了竞赛和学业。

目标坚定浙大不动摇


三. OI

其实这也是最近才开始的。高中嘛,总算能实现自己的愿望。

也许我的人生会因此改变。

其实我觉得自己是个很懒的人,虽然很喜欢,但是总怕自己会坚持不下去。

不过无论如何,我不会放弃做一个OIer。

这是永远不会改变的、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安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