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临

崩坏的十字路口。

【社团速写】自伤无色

推歌向,花姐和kk的都赞,当然本家最棒。老物,一直没发而已。
谨以此文纪念空轨3rd星门15,献给玲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不过因为这样的我生存于世,就会让数万的人们悲伤难却。”
——《自伤无色》

【一】
2月21日
电视机坏了。
大家都消失了,我好害怕。
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?一切都是我的错吗?
我也只不过是渴望温暖而已啊…

2月22日
他今天来我家了。
只有他能对我笑了,只要他还在的话。

2月23日
也许我的离开会让很多人快乐吧。
对不起,我还是受不了。
再见了。

2月24日


【二】
“你们为什么就是不能相信呢?!”
“对不起,可是我们已经动用所有的人员进行调查了,还是无法找到你所说的那位女孩子。”
“可是日记还在啊!日记!你们看啊,这不就是她留下的吗?!”
“一本日记不足以说明什么…对不起,请不要继续在这里吵闹了。i回去吧,你妈妈还急着找你呢。”

“那日记就是那孩子自己写的吧,连笔记都一模一样。”
“真是可惜了,这么好的一个孩子…”

他紧紧地把日记本抱在怀里,走回家。
“居然连个人都找不到,算什么警察啊…”
那个女孩,明明就是真实存在的啊。明明是大家忘记了她,所以才离开的吧。
“我要去找她…”

【三】
“那孩子真是可怜啊…”
“就是,说什么要去找那个叫由依的女孩…我们这儿什么时候出现了这样一个女孩?我看啊,那孩子一定是脑子出问题了吧…”
“是啊是啊…”
“我还听说,那个孩子从小就不正常,经常对着空气说话…”

好烦。
那群大人还说不够么?难道他们对由依的伤害还不够深?
真是够了。
“我会把她找回来的。”

【四】
“不行!你不能去!快回来!”
有人在叫我?
不行啊,由依在前面等我呢。她好久没见我了,一定很想我了吧。
大家都消失了,我只有由依了啊。
反正,你们也不需要我啊。我只要和她在一起就好了…
“快回来!回来!”
只差一点了…就一点…
由依…

【五】
“由依…我好害怕…”
“没事的,今天我去好了。你就好好呆着吧,没事的…”

“为什么大家都离开了?”
“因为他们都有事情了,所以就离开了。”
“那由依会一直陪着我的吧…”
“…会的哟。安心吧”

【六】

3月31日
我们本身就是一个整体。
我们从不离开。
所以,不要再哭泣了,也不要再找我了。
因为,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安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