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临

崩坏的十字路口。

chaos;child通关感想(严重剧透)

在寒假的最后一天总算全通了cc,虽然想再来一次可惜没机会了。
一周目的结局非常好,相较于TE绝对是GE。taku和佐久间的对决以及后来和世莉架的互动(?)会让人觉得这是一部非常好的励志剧(误)
如果cctv能做一周目线就好了,TE还是很挑人的。而且我不认为13集能埋下足够的伏笔去解释TE,到时候又会被各种黑(。
很好奇一周目最后世莉架带taku走那一段是怎么回事(
个人线的话,如果单独拎出来并不是非常优秀,但是结合整个剧情来看,都很明显的反应了一个主题:妄想和现实。
非常喜欢有村线的BE,羽希线的DSE和乃乃线的RSE,至少taku和妹子最后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……香月线对我来说太魔幻了(。但是也展现了妄想与现实的巨大冲突。一开始香月只是为了救taku而使用能力,后来却不得不使用更大的妄想来挽救上一个妄想。
TE的话,唉……
唯一庆幸的是没有taku老化时的cg/立绘,不然要幻灭((TE里的taku帅到爆炸X
关于为什么taku要救世莉架。首先整件事情要有人来背锅,世莉架毕竟是taku创造的,taku来背这个锅也是合情合理,如果再追溯就要让ch背锅了(
另外,taku创造出世莉架,虽然最初是希望世莉架能代替他的父母来关爱他,但taku又不愿承认自己渴望父母关爱的事实,他希望能保护世莉架。最终,正如mio所说的,他已经成了优秀的男人了。
这里taku的心理可以参考ed《silent wind bell》。世莉架是taku创造的,而他要为这个生命负责,要让她能够幸福。
整个TE到世莉架流泪那里其实就算结束了。结果到最终世莉架也没能想起taku,虽然很可惜,但对两人来说或许是最好的结局了吧。配上ED食用真是致郁到不行。
最终世莉架和taku在医院门口相遇。
「不,是个不认识的人」
「嗯……我也不认识你」
当时特别的难受,却也有些许的释然。
taku真是温柔的人((这么温柔的人不能得到好的结局真是太残念了。社长我要lcc!!!
也有点期待3月发售的小说。据说是后日谈性质的,希望taku能幸福( •̥́ ˍ •̀ू )
另,tgtg配的taku太棒了,给宫代拓留整个角色塑造加分不少(其他的cv表现也非常棒。种田大法好好好!

给动画奶一口!!!希望cctv能别重蹈隔壁罚抄的覆辙(X 也祝BD大卖!(虽然估计不会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