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临

崩坏的十字路口。

轨迹系列15题问卷

原po

1.请问你的ID?

Kurunie

2.跳坑的具体时间是?契机是?

2010年? 被哥哥安利了...结果后来他不玩了...

3.系列作之中最喜欢的一部是?理由是?

空轨sc 小约小艾重逢超级感人>.<

4.系列作之中最喜欢的男性角色/女性角色,请各列举一名,并叙述理由。

男性:应该会是约修亚吧...当年入坑的时候对小约还是相当有好感的,相当于初恋那种 。结社的经历也是很让人心疼啊...

女性:当然是科洛丝w超级喜欢公主的。感觉很高贵也很坚强ry 而且特别好用!

5.最喜欢的队伍配置(4member+2support,单独任意一作限定)/如果可以跨作品选择队员的话,会选择的是?(4member限定)

空轨:艾斯蒂尔,约修亚,奥利维尔,科洛丝 support的话...3rd没认真打

零碧:罗伊德,缇欧,兰迪,瓦吉 总之没认真打 都是混过去的

闪轨视频通关 没有psv太虐

混合:菲 马奇亚斯 艾斯蒂尔 ??? (菲的战技超赞 副班永动机简直...然后小艾不多说 剩下的我也不太清楚...也许公主?我喜欢冰女!冰女!战技不能再叼啊我去...

6.喜欢的国家/地区?

利贝尔 小镇赞赞的www

7.任意一作中最喜欢的一首BGM是?

3rd 翡翠回廊(对这个bgm印象特别深也不知道为什么...好象是因为每次随机都放到这首?

8.爱用/上手的S技是?

幻影奇袭

9.咪西和天使羊两者更喜欢哪一方?

必须咪西西

10.↑给上题你选择的一方找一个cp相手(人类角色限定

里恩(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到了

12.自己选择任意的势力方加入的话会选?(e.g:游击士协会/赤色星座/噬身之蛇/etc)

噬身之蛇

中二脑残必不可免 而且对小丑我可是脑残粉【

13.空零碧闪之中,选择任意两名角色(跨作限定,零碧算作一系列作品)从两人相处模式进行不限形式的发想。

里恩和罗伊德

罗爷“我可是要要做轨迹后宫之王的男人!”

里爷“我不仅可以把妹还可以搞基!你怎么比得上我!”

......

14.任选两部作品剧情对调场合下进行主人公一行人新故事的发想。(零碧算作一系列作品ry

脑洞不够大 pass

15.最后一题了!请尽情抒发对于法老控的期(e)望(yi)吧!(

闪二怎么还是坑!!!什么时候填完帝国篇!!!小约小艾跪求3D建模!!!

美丽;w;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安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